时之歌Project

时之歌“轻松的一天”主题插画征集大赛启动啦!

维尔哈伦大陆,来自时之歌的年轻战士们兵分两路展开了冒险,一路历尽艰辛,难得有了一天的空闲,因此他们决定好好放松一下……时之歌成员轻松的一天,就由你来安排吧!

本次活动以时之歌两支主题曲为出发点,面向广大热爱时之歌project的画手们。

优秀插画作品将成为核心素材,出现在时之歌project此次两支主题原创音乐的PV当中。

届时,时之歌的歌手们将集体演绎这两首歌曲,就问你来不来!


【征集要求】

时之歌官方将于7月8号晚正式对外发布主题歌曲,歌曲分[西北组]与[东南组]两大组别,根据每组给出的不同人物选择其中一人或多人作为表现主体,再选择一个主题场景进行创作。

[西北组]

可选人物:瑞亚、尤诺、格洛莉娅、埃蒙、云轩、界海

场景:“温泉”&“野营”

[东南组]

可选人物:舜、尽远、弥幽、阿黄、赛科尔、维鲁特

场景:“海滩”&“庙会”


例如:选择人物“瑞亚”,选择场景“温泉”,那么画面围绕“瑞亚在温泉”这个主题进行创作即可。


【征集时间&流程】

征集:2016.07.09――2016.08.06

评选:2016.08.07――2016.08.12

公布:2016.08.13


【发布方式】

作品发布时请打上标签“时之歌同人插画征集”,并且根据作品组别选择打上标签“东南组”或“西北组”。

只有同时打上两个标签,才算成功参加比赛哦!


【奖项设置】

金阿黄奖(结合人气投票与官方评审团意见):3000元(每组各1名,共2名)

人气爆棚奖(依据人气投票结果):1500元(每组各1名,共2名)

创意赛高奖(依据官方评审意见):1500元(每组各1名,共2名)

有爱入围奖(结合人气投票与官方评审团意见):500元(每组5名,共10名)

灵魂出窍奖(依据官方评审意见):时之歌官方周边(每组3名,共6名)


【征集须知】

请务必详细阅读以下规则后,再创作并提交设计作品喔!

1.内容健康向上,风格自定,切合音乐氛围及主题进行创作,无CP全年龄向,不得添加无关LOGO;

2.必须是为本人原创作品,一经发现抄袭等问题立即取消资格;

3.优秀应征作品将被作为素材运用在此次两首主题原创歌曲的PV当中,因此所有参赛作品请尽量保留图层文件方便PV制作,如投稿手绘作品,请尽可能提交画质较高,完整性好的扫描件。

4.画布宽高比以美术效果为主,尺寸不小于2000像素x2000像素,分辨率300dpi;

5.画手可以自由选取组别中的一人或多人为主体进行创作,但不可出现不属于当前组别的人物;

6.画手可以自由选择组别参加征集,也可以同时参与两组的征集。但最多只允许获得一个奖项;

7.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泛音堂。

评论(37)

热度(381)